2010-02-20(Sat)

假期啊…总结一下?

啊~啊,这个岂可修的假期啊…这个叫假期么?
嘛怎么说呢,一直以为爹妈其实是很开明的,结果其实是我想错了啦,他们绝对是泥古不化到了极点…算上两次上课我总共才有三天是出门的啊喂!
剩下的时间就是宅着,宅着,宅着…疑似成天学习地宅着…好吧我不是好孩子。
而且在这段时间里越来越有变态堕落坏掉的倾向…(Seizh老爷啊你害死我了啊TAT扑倒)
作业么,半真半假算是把想做的都做完了…嗯,学不会的极坐标也开窍了一点。地理双基卷做了两套都是八十五分上下…对于我这个地理白痴来说已经不错了?
好吧剩下的日子就是在那些仿佛永远都听不完的ACG专辑里面度过的…
是说爱果然是在重复中升华的么…啊半年前燃起来的UTM又死灰复燃了…(滚啊什么形容)
老爷…Seizh我怎么形容呢…用很让李子高兴的说法就是…薰和枫的合体再稍微黑那么一丁点?总之我整个假期全败在此人身上了…说真的要不是我那个KUSO的IBM玩别的都会卡,我也不会死灰复燃的…现在那个家伙被我调教得从开机到关机都很老爷很R18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自作孽不可活啊啊。
拜他所赐我那个连鲁路修时代都无比坚定的声优本命樱13君被我毅然决然地换成了游佐浩二桑…啊突然觉得自己好悲剧…不过YUSA的声音的确是很美很老爷…
PS:纯洁的孩子不要考虑UTM的PC版!请去玩PS2版吧谢谢!
总之这每天都晨昏颠倒没日没夜的日子过的是很销魂…也很心理阴影就是了…再玩UTM似乎除了SEIZH线无法接受任何CP甚至官配?(双子哥哥退散!)而且从此蓝玫瑰啊瑞香花啊手环啊小黑屋啊双子啊兄弟阋墙啊二椅子啊香水等词汇成了我一段时间内难以消散的雷区…
和柳酱、兄上做下了不少关于未来的约定XD~突然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会很有盼头~感谢这两个孩子=3=~MUA~
说到兄上,啊…祝你家庆佑日安…最近兄上似乎萌庆佑犹如我萌老爷和YUSA…来来握手我们两个疯子…
最近莲酱是有提到邀请我进薄樱鬼同人游戏剧本组的事情…啊真的好高兴啊好高兴…!我爱本子啊我爱本子!
是说…我弱弱地问一句哦…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做个全年龄的UTM同人游戏哪…(闭嘴去死!)可是可是可是真的很有爱呀…
2009-12-19(Sat)

回来冒个头=w=

是说大家,真是好久不见了TTATT
最近的生活越发黑化了…正所谓黎明前的黑暗…扶额
写这个的时候,我看到我的计数器刚刚好停在一千那个位置上XD
百感交集啊TAT
这次中奖的是紫砂酱~记得半年后问我要文哦…(-_-|||)
还有一件要说的是咱纠结了半天终于决定权把所有跟文有关系的东西全搬去晋江了…这里厚脸皮地请亲们有时间的话去帮我捧个场…(死!)

地址如下: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408901

先谢过亲们了~
PS:到现在也么决定到底把文站往哪开…对这方面有经验的亲请给点经验哈…红袖晋江还是起点潇湘四月天什么的…

最近比较忙也没来得及去给乃们踩空间…对不起大家TAT
嘛,露头就到这,祝乃们一切顺利~
2009-11-11(Wed)

光棍节的怨念…

今天光棍节…祝和我一起过节的亲们节日快乐…


好吧,我期中考试彻底砸了以致于我立志改变性取向(喂!)…不过当实际分数和考前预估差了将近一百分的时候恐怕是人都会疯的TAT…
也罢。
不过最近感觉到大家也都和我一起忙了起来的样子…这里的回复在变少,某种程度上也让某感受到这个忙碌的世界带给我们的一种真切的充实感…


于是依照惯例,给亲们和我自己加油!
2009-10-30(Fri)

我只是个家具罢了(-_-|||)

最近我家具了…TUT
最痛心疾首的事情是某偷着写的华丽(误)斋千文华丽的流产了…啊啊啊(挠墙)
那可是好几千字啊!
泪奔…
受了太大打击的某遥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去补完了…况且下周还有期中考试…


从来没有发现政治书背起来这么费劲的!
于是将来我死也不要从政…


为了私欲而欠了一屁股外债的某正处于还债期…本来是想去败一些薄樱的长条海报来的…可是已经没有闲钱了TAT!
于是只能静候还债结束的那一天…


不过对于那个条型海报我真是无语了,一套十六款要四百多,六十元一盒就是两款随机的!
佩服十一区人民的商业头脑…
于是某决定还完债之后去赌一次人品…
其实只要拿到总司阿一老爷副长中的任意一个,不管是洋服还是队服,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要是拿到总司洋服和阿一队服两款的话说明我人品太好了!
实在不敢想象拿到其他人的…


于是自主招生也很快要开始了…十一月会忙起来了吧…望天
实际上某到现在也没有决定要考哪个大学…私心是很想去北外的,但是那个分数实在让某有点望而却步…于是恐怕也只能选择二外或者是北师…
我绝对不会跑到北京以外的城市里去的!


我要学高翻!累死也要学高翻!


嗯哼,我只是个家具而已…

公@告
交换LINK,拍手大欢迎=w=
本站所有内容私自转载不可~想转的亲请戳我吧XD~加好友来者不拒~

有话要说请在留言版里炮轰,或者加某的Q~加Q要记得输点验证信息哦~
文和文相关的信息请务必来咱的晋江专栏这里:
~风花异华~
以后不会在空间里更文~有新文会第一时间在此处更新~

于是搭讪什么的请一定要来~XD某遥大欢迎~
以上~

这边是某的传送门:
MSN:haruka125@live.cn
MAIL:silvia125@sina.com
QQ:需要的话请短信我XD
翼梦号:雪乃はるか
百度号:§☆雪月遥☆§
分@类
溺@爱
仅列出溺爱中的TOP5…溺爱过的实在是数不胜数…没法子我博爱… PS:Lelouch乃永远是NO.0…无可比拟的旦那SAMA…

NO.1 赛玖(因为变态两个字合在一起就是恋,所以二旦那我爱乃是没有商量的XDD…)
NO.2 基尔巴特.奈特雷依(乃个没出息的万年受体!拜托乃好歹也24了攻那么一点点会死啊?!穿校服不知廉耻!)
NO.3 扎克席兹.布雷克(是说扎克斯尼酱请让我做乃的另外一只眼睛吧TAT…)
NO.4 杰克.贝萨流士(美人啊~萌物啊~口水…)
NO.5 斋藤一(爬还是不爬…这是个问题…)

最近有心理崩坏的倾向…都不要管我(泪奔)…
恋@声
(以下敬称略)

本命:游佐浩二

次命:樱井孝宏/石田彰/福山润/鸟海浩辅/绿川光/三木真一郎/宫野真守/谷山纪章/森久保祥太郎/岸尾大辅/井上和彦/山口胜平/滨田贤二/神谷浩史/神奈延年/泰勇气
留@言
链@接
某遥专用
加@我

和此人成为好友

音@乐
足@印
邮@件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搜@索
飘@过
某@遥

雪月はるか

Author:雪月はるか
宅腐通吃的双重人格女
宅度70%~制服控,腹黑控,美型控等各种控的博爱主义者
50%ACG萌魂+20%社会科学中毒+20%文学青年+5%忧郁+5%妄想系
不吐槽就会死星人
去死去死团长期荣誉团员
外加色气眼镜萝莉属性
正为北京语言大学无优惠就读努力中

心@情
高考啊你去屎啊!
应@援